站内搜索: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2018年12月25日  点击:[]

各位理事:

根据《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章程》规定,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1月12日在西安工程大学召开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审议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2.审议《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修订稿)》;

3.讨论并表决人员变更事宜。

二、时间地点

理事会会议在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会暨陕西高等教育论坛期间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参见当日会议议程。

三、会务安排

1.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食宿自理。

2.理事会将与陕西高等教育论坛同时举行,请各位理事参加完理事会会议之后继续参加陕西高等教育论坛。

3.不能前来参会的理事可委托其他人参会,但须填写授权委托参会回执(参见附件),并于12月30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发送回执时须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版本)。

四、联络方式

联系人:郑立029-88308865

13519137061

伍小东029-88308865

13891830894

邮箱:sxgjxh@163.com

附件: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授权委托参会回执.docx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

2018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会暨陕西高等教育论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陕鼓大道58号[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