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9年04月08日  点击:[]


各相关单位及广大教师:

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攻坚之年。为了贯彻党的教育强国方针,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体制机制综合改革,助推我省“四个一流”建设,切实提高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的服务决策能力,省高教学会决定开展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请各相关单位及广大教师积极申报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课题研究方向应按照课题指南(见附件1)进行,课题指南所列内容是指研究领域,并非课题的具体题目,课题申报人可根据各自的研究内容确定具体题目。

2.项目类别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及专项项目三类,其中重点项目、专项项目给予经费支持,一般项目经费自筹。每人只能申报负责一个项目,参与项目不得超过二项。

3.承担省高教学会其它研究项目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2019年度研究项目。若发现申报人基本信息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立项资格。

二、研究时间

研究项目要求在两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

三、申报办法

1.课题申报者请认真填写《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立项申请书》须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本人签名。

2.请将纸质版申报材料《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3份,《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1份报送我校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gjyj10709@163.com。相关表格与附件可在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或我校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网站下载。

3.评审立项:项目申报材料需经由学院进行统一报送。报送工作结束后,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择优推荐上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对上报项目进行二轮评审,择优立项。

4.申报时间: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2日,过期不予受理。

请各单位加强统筹,做好动员、组织与指导工作,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燕超 冯哲文

联系电话:029-6277922013324569303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西安工程大学22-8楼339A

E-mail:gjyj@163.com    邮编:710600


附件1: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指南.docx;

附件2: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点击进行附件材料下载



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

2019年48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及教育事业统计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陕鼓大道58号[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