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教中心主任邓咏梅参加“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座谈活动

2019年11月11日  点击:[]

11月7日,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翠竹,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白静,纺织服装周刊记者部主任郝杰一行三人到我校对获奖教师和学生进行回访座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2019年度“纺织之光”获奖教师代表陈美玉,2019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项目负责人邓咏梅、胡伟华,以及我校“纺织之光”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志主持。

赵小峰在致辞中对“纺织之光”科技基金会多年来对我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赵小峰指出,今年我校获得“纺织之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0项,教师奖2名、学生奖15名,这是学校历年来获奖最多的一次,对学校的提升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赵小峰表示,西安工程大学在办学之初就致力于为我国的纺织工业发展服务,学校将不忘初衷,不断提高办学层次,努力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希望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今后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发展。

座谈会上,白静介绍了“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由来与发展情况。“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前身是1996年设立的钱之光科技教育基金,2008年更名为“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2017年基金会被认定为“慈善组织”。基金会秉承“推动纺织工业科技进步、人才成长和产业升级”宗旨,持续资助对行业科技进步有推动作用的公益科技教育项目。

会上,中纺联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邓咏梅在发言中表示,今年教育教学成果奖更加关注基础教学,这反映出“纺织之光”教育奖项回归到了教书育人的本位。

上一条:高教中心主任邓咏梅参加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并作成果推广主题报告 下一条:高岭校长出席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会并做主旨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陕鼓大道58号[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