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赴陕西省统计局调研教育事业统计相关工作

2019年11月13日  点击:[]

11月12日上午,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主任邓咏梅率队调研陕西省统计局,就统计机构组织架构、人员编制、统计内容、运行流程等问题与陕西省统计局社会科技处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在陕西省统计局社科处办公室举行。陕西省统计局社科处处长杨小侠首先对我方调研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陕西省统计工作的机构组织架构、统计对象、统计周期进行了介绍,随后对常规统计和典型调查能进行了区分和说明。她就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改进方案等业与我方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之后,邓咏梅介绍了陕西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的概况及现阶段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双方就相关工作推进、落实持续改进、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对数据统计相关工作的了解,同时为后期加强与相关业务单位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行陕西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陕西省网络安全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高教中心主任邓咏梅参加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并作成果推广主题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陕鼓大道58号[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