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教中心赴西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调研交流

2024年01月12日  点击:[]

111日,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主任李云红率队赴西北大学调研交流,就高等教育研究、第三方评估的业务开展问题与西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进行座谈。西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姚聪莉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7号楼402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姚聪莉首先对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西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发展历程、特色研究方向及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系统介绍了西北大学高教中心开展高等教育研究、第三方专业评估等工作的主要成效、问题及经验。李云红介绍了我校高教中心及陕西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的有关情况,并提出此行调研的重点内容。随后,双方围绕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职能转型、强化项目全过程管理促进质量提升、聚焦服务决策发挥智库作用、强化学术交流提升影响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就高教研究机构如何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分享了切身感受。

 本次调研对我校高教中心明确研究方向、提升工作水平、强化服务质量提供了诸多借鉴。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构筑省内高等教育研究交流平台学习兄弟院校优秀经验和典型案例,积极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撑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赴陕西省统计局调研交流 下一条:高教中心参加2023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陕鼓大道58号[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