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论文征集的通知

2018年09月08日  点击:[]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行职能处室:

为促进我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奋力“追赶超越”,推进“四个一流”建设,提升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研究水平,反映我校教育教学研究的最新成果,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工作安排》、《关于继续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工作通知》及《关于筹备召开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六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预备通知(第二轮)》文件精神,现征集2018年度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论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思想研究、教风学风与课堂教学改革建设、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培育、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新工科建设等相关主题。

(二)有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应积极组织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撰写至少3篇以上论文(主管教学领导必须撰写1篇)。

2.凡2016年10月以来获批省级及以上教改项目、一流专业项目的,应由该项目负责人或主要成员撰写项目建设内容相关的论文或总结材料。

3.凡2017年以来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以上,应由该项目负责人或主要成员撰写1篇针对该成果建设、应用和效益评价及其后期设想的论文。

4.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实验室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等单位应结合本职工作,撰写1篇关于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的文章。

5.所有省级教学名师应结合本职工作,撰写1篇关于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的文章。

6.本次征集的论文将汇编形成《西安工程大学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论文集》(论文格式要求详见附件)。最终稿件报送时间为9月25日,送至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临潼校区22-8楼3-2室),电子版发送到gjyj10709@163.com.(联系人:孙燕超,电话:62779220)。

希望全校各级领导积极带头,欢迎广大教职员工踊跃撰写文章。


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

2018年9月7日

      附件:论文格式要求.doc

上一条:关于举行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学科”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专业认证专场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陕鼓大道58号[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