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西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08日  点击:[]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2019年度西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西工程大高教字[2019]1号,下称“通知”)相关要求,现就2019年度西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2019年度西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由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负责开展,中心将组织专家对上报材料进行评阅。项目负责人通过PPT的形式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报送内容

项目负责人根据相关要求,提交《项目申请书》、《中期报告》(见附件)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式三份。同时准备汇报PPT一份。纸质材料交至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至1029058228@qq.com

三、工作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做好相关项目的中期检查。于9月21日(星期一)前完成相关材料的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地址: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办公室(临潼校区行政楼339A)。

联系电话:029-62779220。

报送材料邮箱:1029058228@qq.com

联系人:冯哲文

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

2020年9月7日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报告



上一条:关于开展西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疫情防控专项硏究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陕鼓大道58号[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