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度高等教育硏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02日  点击:[]

各有关课题负责人:

2019年度西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课题已进入结项阶段,根据相关要求,现对结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

2019年立项的西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

二、结项验收程序

项目负责人需向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下称“高教中心”)以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两种形式报送以下材料:结项报告书、研究报告以及项目成果材料同时准备答辩PPT一份,PPT至少应包括研究成果、支撑材料等内容。项目通过答辩和验收后颁发结项证书。

三、延期结项有关说明

1.2019年度西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原则上不得延期,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期结项,请于10817:00向高教中心提交延期申请。

2.所有延期后仍未能完成结项的课题,将不予结项,被撤项申请人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高教中心任何项目。

四、结项材料报送

请各课题负责人于202110817:00将结项材料纸质版报送至高教中心,并将PPT及结项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高教中心邮箱:1029058228@qq.com。

高教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哲文 电话:02962779220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22-8339A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办公室


附件12019西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西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

附件3: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

202191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度质量评估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陕鼓大道58号[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