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赴西安邮电大学调研

2018年04月04日  点击:[]


4月3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主任邓咏梅一行赴西安邮电大学调研高等教育和质量评估相关工作。西安邮电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携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

阴亚芳对邓咏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教学质量监控、专业认证、专业评估等内容对该校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邓咏梅介绍了我校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成立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双方就近期发布的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邓咏梅对西安邮电大学的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双方加强交流,相互促进,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度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专家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陕鼓大道58号[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