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高岭走访调研部分职能处室新学期运行情况

2018年09月05日 高教研究中心 点击:[]

 

9月4日下午,校长高岭走访调研了搬迁至临潼校区22-8楼的部分职能处室。高岭分别走访了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校工会、扶贫工作办公室,看望搬迁到新办公场所的干部职工,视察新办公环境和办公条件,详细了解新学期开学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部门工作的汇报。

高岭指出,学校两校区功能调整和学院及学科专业布局优化的工作部署,目的是通过科学定位两校区功能,优化资源配置,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的特色优势,激发办学活力,全面推进学校内涵质量建设,实现学校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科学发展。

高岭强调,这次搬迁的职能处室要提高思想站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及时调整到位,以新面貌新姿态全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他要求,干部职工要对高等教育的发展有所把握,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对高等教育的新定位新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切实推进“四个回归”。职能处室干部职工要始终与学校事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提高服务管理能力,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为新时代学校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DE86

 

11F74

 

FBF4

 

120B2

 

16A47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评估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 解读与“三个一流”建设研修班

关闭

版权所有: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陕鼓大道58号[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