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赴西安工业大学调研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工作

2019年04月27日  点击:[]

4月26日下午,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副主任汪超率队调研西安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下称研评中心),就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业评估认证相关问题与西安工业大学研评中心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在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行政楼举行。西安工业大学研评中心主任谢立仁首先对我方调研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研评中心的历史沿革进行了介绍,随后对研评中心高教研究、质量监控、评估认证三大职能进行了梳理。西安工业大学研评中心副主任徐光明就现阶段西安工业大学督导机制改革、课程评价体系建设、专业认证及专业评估工作推进等业务与我方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之后,汪超介绍了我校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的概况及现阶段开展的重点工作。双方就督导队伍建设、课程评价体系建设、专业认证与专业评估相关工作推进、落实持续改进、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对兄弟院校相关工作的了解,同时为后期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育监测评估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中心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陕鼓大道58号[710600]